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9月1日起!上塘、乌牛、岩头部分道路禁止机动车停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规范永嘉县上塘、乌牛、岩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从2021年9月1日起,对以下路段实施禁止机动车停放,有施划停车泊位的按位有序停放,不按规定停放的予以抄告或监控抓拍。

    上塘辖区:乌岩山路全线、下塘大道(沙门路至乌岩山路段)

    乌牛辖区:经三路全线、裕安路全线、繁华路全线、裕华路全线、兴业路全线、兴福路全线、兴安路全线、福强路全线、仁溪东路全线

    岩头辖区:岩表线0KM至0KM+900M(仙清路至屿山路段)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共创文明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8月26日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