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开展侨法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切实保障和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近日,乐清市侨联和北白象镇侨联在蒋家桥村联合开展侨法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滕国鹏、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林宏炽和律师们作法律讲解。

  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滕国鹏同志就2021年以来检察院涉侨工作相关情况作了交流。

  张春来律师针对劳动法实务疑难问题及对策等专题作了精要讲解。

  乐清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林宏炽同志为大家授课。

  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赵琼瑜律师为大家讲解企业风险和劳动用工风险提示并现场解答提问。

  通过本次活动,现场40余位侨界群众进一步了解到侨法以及侨联工作,也让其能更好地依据侨法维护自身权益,逐渐形成“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