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市虹桥镇开展创国卫、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来源:温州网

  8月24日上午,乐清市虹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谢忠辉带领食安办、虹桥市场监管所、虹桥卫生监督所、虹桥执法中队、环卫所、虹桥交警中队等部门及分管领导,督查创国卫、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重点围绕钱家垟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小餐饮店、五小行业、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及虹港路上的小餐饮、五小行业、周边的环境卫生等开展督查。

  针对此次行动中发现的部分问题,例如垃圾清运不及时、小巷子里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谢忠辉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协商,并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对于个体经营户防疫意识不强,防疫措施不到位,没有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的,责令其当日完成整改。

编辑:孙晓青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