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开展“百侨庆百年、重走红色路”系列活动——参观肇平垟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18日下午,瑞安市侨联开展“百侨庆百年、重走红色路” 系列活动,组织瑞安侨联机关干部和重点侨乡塘下镇侨联干部、华侨归侨侨眷参观肇平垟革命历史纪念馆,并聆听塘下党史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纪念馆,全体人员通过文字、图片、聆听抗战故事了解塘下烈士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感受塘下人民经历的游击战争硝烟、抗日战争烽火、解放战争炮声的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百侨庆百年、重走红色路”系列活动,让侨胞侨眷们认识到先辈们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侨联干部应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不断发扬侨联的独特优势,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团结和凝聚侨界力量,更好地服务大局。(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