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深化结对共建 助力文明建设 市外办赴乘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推进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大会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双服务双报到”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8月13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结对的鹿城区五马街道乘凉社区,集中开展结对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

  市外办机关党委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习七一讲话、凝聚奋进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市外办党员和社区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解读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参观社区的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温州独立支部纪念亭。通过学习和参观,重温历史、关注现实、展望未来,党员深受教育。

  市外办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多组投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他们带着工具,沿街清理垃圾,并向店铺里的社区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整治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

  下阶段市外办还将继续深化结对共建工作,助推结对社区提升环境等工作,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温州外事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