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勤履职,有作为!平阳民进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金玲作工作报告,各支部主委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

  金玲强调,上半年我们的成绩可圈可点,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始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履行职责,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贡献民进力量。对标县委“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我们大有可为,也必须要有所作为,在新征程展现出平阳民进的新风采。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温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