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青春向党 扬帆起航│市外办组建成立“外事青年宣讲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抓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8月12日,市外办青工委发起成立“外事青年宣讲队”,并组织青年赴“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深化青年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了解人才政策、体验红色文创,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强化理论武装。

  在“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青年们先后参观了时光长廊、人才政策厅、党史教育厅等多个智能化展厅,实地感受了综合体“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互联共融”的智慧化服务。

  期间,通过文字、图片、影音和沉浸式体验等相结合的方式,青年们认真聆听学习了百年党史、温州党史,观看了文物展览和虚拟文物展,观摩了全市党建、人才等工作的记录片。

  在红色文创展区,青年们被创意十足的富含红色主题的纸浆画、钉子绕线画、文具等产品所吸引,饶有兴致的驻足观看。随后,青年们以2人一组为单位,亲手装搭完成了“南湖红船”模型。

  “外事青年宣讲队”由全体外事青年组成,青工委旨在将宣讲队打造成为检验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成效的载体、青年自我加压与自我实现的路径、“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的平台。下一步,青工委将以此为起点,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全市外事工作凝聚有活力、有特色的青春力量。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