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王丽峰赴永嘉开展“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率队赴永嘉开展“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桥头镇山徐村、桥下镇上村村、韩埠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座谈交流。

  王丽峰充分肯定了桥头镇、桥下镇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数字乡村”发挥的示范带动作用。她指出,共同富裕离不开乡村振兴、农民致富,而村级集体经济是其重要的基础和支撑。要通过顶层设计,做好空间布局和产业规划,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模式,促进农地规模化流转;要以“三位一体”的高度进行系统提升,做大产业基础,拓宽线下平台,建构信用路径,以科技促提升、促转型,以合作促共赢、促发展;要聚焦打造“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不断提升电商平台的高度、深度、广度,扩大电商品牌影响力及直播带货的受众面,走出强村富民之路。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环,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芳铭、副主任汪建成,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委员、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休闲农业中心主任朱圣潮,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调研委主任、温州佳业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苏立坤等参加调研。(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