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总结+部署!苍南民进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6日下午,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苍南县基层委主委傅美丹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冬、陈春燕,各基层委委员、各科室及各支部负责人、2021年新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九届十次会议提出了“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总体定位,明确了“九大目标”,为我县推进共同富裕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会员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深刻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苍南民进的力量。

  会议强调,苍南民进下半年工作要推进“四个突破”,努力再上新台阶:一是对口联系工作要有突破,要创新对口联系内容、形式,拓展对口联系的空间;二是社情民意工作要有突破,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增强该项工作的联系与联动;三是民主监督工作要有突破,要强化民主监督意识,突出监督重点;四是社会服务工作要有突破,要充分发挥党派的特色优势,营造各支部会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温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上,傅美丹还向2021年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