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情暖童心!苍南民进“点亮”新居民子女微心愿
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5日下午,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员会联合苍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苍南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等单位举办“情暖童心”为新居民子女圆梦微心愿活动。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副主委陈小冬,办公室、社会服务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收集了新居民子女的27个“微心愿”,全部由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员会认领。  

  在活动现场,新居民子女暑期跆拳道班的学员们为大家展示暑期跆拳道学习的成果,他们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动作准确,以潇洒自如而又刚劲有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陈小冬等嘉宾为孩子们送上特别的小礼物,“点亮”属于他们自己的微心愿。乐高、芭比娃娃、彩色笔……这些礼物虽小,却饱含着民进人的暖暖情意。

  据悉,苍南民进始终秉承用“真爱、真心、真情”去服务社会,已经连续三年开展暑期关爱新居民子女活动,让新居民子女在苍南度过愉快、健康的假期,充分感受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