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聚焦民生热点焦点!民进温州市委会举行“开明沙龙”
2021年08月05日 00:47:50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30日下午,民进温州市委会在温州嘉一教育培训集团开展2021年第6期“开明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民进温州市直属第五联合支部承办,民进温州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和来自全市9个支部的13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联合五支部副主委王晓君主持。

  小型精品沙龙,讨论的都是精品议题。会员们就老年人权益、税务征收、“双减”政策、职高教育、法律护航等信息点进行深入交流和精彩互动,并在苏立坤主任的精准点评和有序梳理下,明确了下一步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

  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紧扣“社会热点”、“民生焦点”,既有不同视角的思辨,又有相似思路的补充。不管是大刀阔斧的去伪存真,还是毫不起眼之处的意外捕捉,都让大家振奋不已,恨不得马上回去整理成文。

  这场小而优、小而精的“开明沙龙”,正如夏日一杯清爽的茶水,喝出了民进人的激情大爱,也喝出了民进人的智慧团结,更喝出了民进人的家国情怀。(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