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05日 00:45:00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3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3号楼721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市委会下辖县委会、基层委、总支、市直属支部的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委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决议》。陈伟峰专职副主委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要精心部署、周密实施,确保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实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四个座谈会纪要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职实践相结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在工作交流环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陈伟峰专职副主委对市委会换届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代表产生办法进行了具体指导和说明。(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