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练教官,带精兵!全市警务实战教官培训超“硬核”!
2021年08月04日 09:01:00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加强全市警务实战教官培育工作,提升全市公安民警警务实战能力,7月27日-30日,温州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顺利开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共55名教官参加培训,这也是我市首次组织成建制警务实战教官外出研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紧贴警务实战教学所需,邀请多位国内、省内警务实战知名教授、教官授课,设置了警务实战教官执法勤务层次训练法、武力类警务技术的模块化整合与叠加、枪械基础-武器安全操作、徒手与警械实战处置应用、警务实战教学理论与方法、ISR徒手控制技术、警棍锁控技术、实战教学训练法与组织、教案设计及教学法交流等多项课程,极大调动了学员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执法安全意识和规范执法理念,同时提升了学员警务实战技能和教学组织能力,为全警实战大练兵向纵深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斗志昂扬、乐学苦练,认真学习领会,反复体会动作,着力练好硬功夫,展现了良好的训练作风和精神风貌。

  班主任寄语

  本期培训班在大家的支持配合下已经圆满结束。一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在培训期间严格自律,遵章守纪,在训练场上苦练技能,提升能力,在教室内认真研学,互相探讨,给我们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温州公安精神!

  参训学员感言

  乐清特巡警大队陈松仰

  这次培训开拓视野,干货满满,含金量十足!感谢精心组织,感谢各位教官倾囊相授!

  洞头特巡警大队郑贤明

  一路风雨兼程,感谢各位领导老师这几天的辛勤付出,传授先进的理念与技能,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鹿城特巡警大队林杰

  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这星期收获满满,希望今后此类培训能够多多开展!

  瑞安特巡警大队干乐乐

  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白天实训晚上理论,师资强大,干货颇多,开阔眼界,收获很大,真心希望以后这种培训能够多多组织!

  温州警校王哲浩

  这次教学活动,一周的时间虽短暂但很充实。大家在训练场上苦练技能,很多兄弟身上都淤青红肿但毫无怨言,培训期间严格纪律,队列齐整,展现了温州公安精神。

  练教官,带精兵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

  平时千百次的锤炼

  只为战时的一击制敌

  警务实战教官培训

  一切为了实战!

(温州公安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