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举措
2021年08月02日 15:36:11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29日,市外办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要锚定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这一总体定位,进一步发挥外事职能作用,强化对外交流,搭建共同富裕国际合作平台;拓展民间外交,讲好共同富裕温州故事;强化涉外治理,营造共同富裕稳定涉外环境;优化外事服务,提升共同富裕工作效能;打造数字外事,赋能共同富裕数字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共同富裕外事基础。

  会议要求要搭建一批对外交流的联络平台、培育一批具有温州辨识度的民间社会组织、健全一系列涉外机制体制、打造一批具有外事特色的创新应用场景,高质量推进重点外事工作,为温州“十四五”时期外事工作打好基础。(温州外事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