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龙港支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
2021年08月02日 15:08:00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31日一早,中国农工民主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的医教小组成员从龙港体育馆出发,环山而上,坐车抵达了泰顺县的中国农工红军挺进师纪念馆。

  在雷馆长的带领下, 支部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内浙南工农红军使用过的物件、先烈的照片、战斗复原情景雕塑、红军办公旧址。听着雷馆长的精彩激昂的讲解,党员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仿佛置身于那个艰苦卓绝、战火连天的年代。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年粟裕和刘英革命前辈带领下以少敌多、以弱胜强的浴血奋战故事;近距离感受到了当时工农红军挺进师浴血奋战背后的坚定信念。

  历史需要铭记和传承。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学习继续发扬红军精神,建设和守护前辈为我们牺牲得来的美好家园。(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