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浙江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孙彦一行赴瑞安市侨联考察调研
2021年07月30日 16:43:20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28日下午,浙江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孙彦,副部长张帆,温州市侨联挂职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温州市侨联基层建设部负责人、侨联服务中心主任姜瑜等一行人赴瑞安市侨联考察调研。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通过现场讲解员讲解,了解瑞安百年侨史历程,感受瑞安华侨漂洋海外艰苦奋斗的创业历史、奉献祖国回报家乡的爱国情怀。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瑞安“侨胞之家”,并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叶应东主席简要介绍了瑞安“侨胞之家”的建设过程及功能设置,瑞安市侨情和侨联品牌工作。孙彦部长对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侨胞之家”的建设表示赞许。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