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市公安局“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这些警花受到表彰
2021年07月30日 10:47:00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公安红色基因,展现温州公安女警风采,7月29日下午,温州市公安局举行“巾帼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暨市公安局妇委会2021年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杰出席会议。

  会上,“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最美女警活动评选出的爱岗敬业女警、公益爱心女警、才艺魅力女警,以及从中选树的最美女警等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罗杰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全体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致以衷心地感谢!

  罗杰表示,长期以来,全市公安女警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撑起了全市公安工作的“半边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建党百年安保维稳攻坚战中,积极投身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执法执勤、服务群众、宣传保障等各个战场,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杰希望,更多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学习最美、争做最美、成为最美。要坚定信念,锤炼巾帼忠诚之美。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做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要担当使命,展现巾帼奋斗之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身到温州公安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把工作岗位当作奋斗的舞台,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标兵模范,努力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要自强自立,展现巾帼力量之美。要把妇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关心维护,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认真履行职责,大力建设“坚强阵地”和“妇女之家”,积极组织开展“最美女警”“最美警嫂”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打造在全省、甚至全国叫得响的“妇”字品牌,推出更多、更强的女性标兵和模范。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最美女警代表以及温州市“最美战疫志愿者”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现场播放视频短片《多一度的热爱》,充分展示温州公安女警“巾帼红”的奋斗之美、善良之美、智慧之美,凸显公安女警与时代、与社会、与公安事业同进步、共发展的巾帼风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继续坚守在公安战线的各个岗位,不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为公安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夏文汐,市公安局领导叶望庆、陈文彬,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公安局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温州公安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