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泠名家书画展在温州文化馆开幕
2021年07月20日 17:53:39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20日上午,“奋斗百年 新程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泠名家书画展在温州文化馆开幕。此次书画展由农工党浙江省委会、西泠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主办,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浙江联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文化馆协办。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仁燕,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戚青青,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王伟,温州市文化馆副馆长陈泳,各兄弟党派市委领导,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领导,农工党中央书画院理事、西泠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浙江联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其顺,以及李早、包正彦、俞志和、邱明华、叶岚、施建强、郭廷坚等书画艺术家们出席了开幕式。农工党温州市各级组织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展。开幕式由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陈琨主持。

  此次“奋斗百年 新程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泠名家书画展是农工党浙江省委会、温州市委会“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120余幅优秀作品,包括了西泠名家以及农工党党员中部分省级以上美术、书法协会会员的作品。

  此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一笔一划、一景一物,以丹青妙手抒情言志,以翰墨书香讴歌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带领中国人民在浴血奋斗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书画展将于7月22日结束,欢迎广大农工党党员及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