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111名电信诈骗嫌犯被押解回温
2021年07月19日 15:03:00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17日晚6时许,四辆满载诈骗犯罪嫌疑人的大巴车先后抵达高速温州北出口,温州公安打击电诈专案组凯旋。

  至此,温州市特大婚恋诈骗案件赴鄂抓捕专案组押解任务告一段落,在外连续作战数月的同志们终于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今年3月,鹿城警方接报一起婚恋诈骗案件,经侦查于同月27日在湖北鄂州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

  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这批犯罪嫌疑人隶属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特大诈骗团伙。

  随即,市反诈专班牵头的市、区两级专案组开展专案攻坚。经过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查明团伙藏匿于湖北省鄂州市区。

  7月15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200余名警力赴湖北省武汉、鄂州等地开展集中收网,成功捣毁10个犯罪窝点,抓获111名犯罪嫌疑人,查扣150部作案手机、70张银行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安温州供稿)

  诈骗不止

  反诈不休

  反诈民警

  将继续为市民的“钱袋子”安全

  夙兴夜寐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