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开展专题交流会
2021年07月13日 17:21:39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9日,为丰富会员活动、加强企业家交流、增强联谊会凝聚力、帮助企业家更好领悟家庭教育要领,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会员到温州嘉一教育培训集团开展“参观嘉一教育、分享家教心得”活动。

  民进联合五支部主委、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嘉一教育集团总裁季杜宇带领民进企业家们,参观了位于广信大厦二楼的温州嘉一教育集团总部,介绍了嘉一教育发展历程和教育心得。 

  季杜宇是一位有教育情怀、远大目标的人,2000年开始创办了嘉一教育培训学校,20年来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现在拥有13所直营校、多家股份制校和加盟校。他先后荣获温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第三届全国校外基础教育培训机构十佳领军人物。集团先后荣获全国十佳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全国优秀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等三十多项荣誉。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再用20年时间,将嘉一集团打造成全国一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在交流会上,季杜宇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企业家们的家庭环境,就如何更好把握家庭教育要领,作了精彩演讲。孙国锦、陈忠和、姜杰、郑秀东、郑祥政、孙德铭、吴继升、高志冲、周日发、周夏静、谢冰如、徐彩燕、叶紫、苏立坤、胡海珍等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幼教、陪伴、沟通、品德、兴趣培养、高考志愿、职业规划等问题作了交流。 

  民进市委会组宣部副部长张建武参加了交流会。(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