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部门联动 合力攻坚丨乐清市虹桥镇开展文明卫生专项督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来源:市卫健委

  7月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吴良成带领市政办、环卫所、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卫生监督所及工作片负责人,前往钱家垟村、黎明村、西街村、上陶社区、东街社区开展农贸市场文明卫生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对各村(社)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污水排放、环卫设施、杂物堆放、食品安全、占道经营、乱停车等情况开展督查。行动过程中,督查人员对西街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的摊位当场通知进行整改,同时督促摊主不乱扔生产废弃物,保持摊位周边环境卫生,共同巩固文明卫生创建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吴良成作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问题,加强联动,合力攻坚。同时线面结合,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国家卫生镇创建和文明城镇创建行动。

编辑:孙晓青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