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县腾蛟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来源:市卫健委

  6月23日上午,腾蛟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再部署会议,镇三套领导班子、国卫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黄大克主持会议。

  会上,镇统战委员曾庆斌总结前一阶段腾蛟镇国卫创建工作情况,并对迎接7月份省级暗访督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镇党委书记曾仁泵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卫工作是腾蛟推进文旅品牌打造、提升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全镇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一以贯之的创建姿态、善作善成的创建信心,全力以赴打好国卫创建攻坚战。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卫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补齐短板、整改问题、巩固成果、完善细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暗访的各项工作,确保打赢国卫创建这场硬仗。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国卫创建各项工作。各科室部门要立即进入角色,以非常的认识、非常的力度、非常的举措,紧密配合、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面完成四大攻坚任务。三是强化督查、压实责任,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创建。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创则必成、创出成效。

编辑:孙晓青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