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县腾蛟镇镇书记带队检查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来源:市卫健委

  6月21日上午,腾蛟镇委书记曾仁泵带队检查镇区部分背街小巷、废品收购站和农贸市场等地的创卫工作情况,要求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镇标准。党委委员曾庆斌、副镇长周春秋、相关科室社区负责人参加。

  曾书记强调,创建国家卫生镇对提升城镇品位、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区域、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城镇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不留死角。  曾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大溪边社区新河巷周边、腾祥社区凤仪垟、平棋路口周边和菜场街农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曾书记都仔细查看创卫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检查过程中发现,房前屋后乱堆乱放较多,家禽散养、占道经营等现场较为严重。曾书记要求,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镇标准。

编辑:孙晓青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