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09:23:00来源:温州新闻网

  6月2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共赢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颁发“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同过政治生日等事项,引导公运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描绘好新时代温州公运事业发展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颁发“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为7名“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此次颁发纪念章,既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是对老党员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更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需要我们新一代的公运青年干部继续传承发扬,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王航宇书记领誓,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最后,王航宇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激励自己终身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