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区商务局----创卫检查重落实 创卫工作再推进
2021年05月13日 11:26:00来源:掌上鹿城

  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提高全民健康水平,鹿城区商务局以营造舒适消费环境为中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导向,以打造和谐鹿城为目标,全面推进创卫工作。5月7日下午,区商务局全面开展商场、超市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针对商超烟头、卫生死角、熟食卫生管理、垃圾清运等突出问题,现场检查人员第一时间对商超负责人开展批评教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商超重视创卫工作,强化卫生意识,完善卫生设施。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为契机,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加强商超卫生机制建设和商超环境整治,细化创卫工作,落实卫生措施,建立起常态化、长效化的卫生管理制度,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有序的消费环境。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