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创卫不停歇 |鹿城区住建局火速部署、全面开展创卫工作专项检查行动
2021年05月13日 11:24:00来源:掌上鹿城

  为落实国家卫生城市专项检查工作,切实提升我区建筑工地卫生和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和巩固提升创卫成果,鹿城区住建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推进创卫各项工作,安排全局精干力量,党员干部带头下沉,以“抓巩固、促提升、建长效、迎评估”为重点工作目标,分片开展区属建筑工地全面的创卫工作专项大检查行动,并组织全局三分之一人员力量下沉挂钩联系街镇开展工作,合力确保国家卫生城市深化创建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image.png

  在现场,检查组对工地创卫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重点对工地大门口LED屏幕、施工围墙公益广告的宣传、车辆清洗、文明施工、生活区卫生、灭“四害”工作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加强宣传氛围的同时,对在创卫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存在问题,要求施工单位限时整改,确保我区建筑工地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中取得好成绩。
 

image.png
 

  下步,鹿城区住建局将以更高的站位推进创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对标对表开展督导和复查,切实抓好问题即知即改,集中精力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把各项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坚决打好鹿城区创卫攻坚战。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