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当好“监督员” 人大代表助推虹桥镇国家卫生城镇创建
2021年05月06日 16:28:05来源:千年新市魅力虹桥

为切实有效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真抓实干打好创卫攻坚战,4月26日,虹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人代表、各职能站所、办事处负责人开展“创国卫”专题视察活动。活动邀请镇相关分管领导参加。
视察人员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邬家桥村、虹南路、虹桥第三菜市场等地,重点调研邬家桥村周边环境卫生、违章违建问题;虹南路占道经营、污水零直排建设;虹桥第三菜市场环境卫生及熟食商铺的“三白”“三防”等问题。
视察结束后,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职能站所、科室、重点村社创国卫工作汇报,分管副书记、副镇长就创国卫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开展讨论交流,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虹桥镇人大主席对创国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思想再统一、措施再加强、氛围再营造、监督再加强。要求各部门、科室要履职尽责,进一步落实创国卫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创国卫氛围。

虹桥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在此次创国卫行动中,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参与者”、“监督者”、“推动者”的重要角色作用,为虹桥镇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及其他各项党委中心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