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县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乡镇创建部署会
2021年05月06日 16:17:47来源:平阳创国卫

4月28午,平阳2021年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乡镇创建部署会在县府小礼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副县长王文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府办副主任徐象涛主持。

会议通报表彰了荣获国家卫生乡镇4个乡镇名单,并对鳌江镇、顺溪镇、南麂镇、青街畲族乡进行授牌。

随后,县卫党委书记、局长徐斌作2020年爱卫工作总结和2021年爱卫工作部署他指出,2020年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国卫县城国家复审顺利通关卫生乡镇创建全面开花病媒生物得到有效控农村厕所革命深入推进。同时,他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做到精中求细、准中求质科学筹备奋力推进我县爱国卫生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昆阳镇、腾蛟镇、山门镇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副县长王文胜作讲话,他针对我县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提了三点建议:

一、认清形势,以人为本,融入群众生活。切实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一项民生、民心、民利工程,不断巩固各级卫生乡镇(县城)的评建成果。

二、突出重点,专项专治,打好四大战役打好专项整治阵地战,打好基础提升攻坚战,打好科学治理运动战打好全民参与宣传

三、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巩固创卫成果坚持政府组织、属地管理、单位负责、全民参与、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工作机制,调动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参与卫生乡镇创建和巩固工作。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