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我县健康主题环境建设持续推进 生活品质得到明显提升
2021年04月27日 17:52:00来源:健康永嘉

    为确保健康浙江行动高效有序推进,健康县城、健康镇等创建氛围不断升温,永嘉县各镇街全面发起了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行动。

图片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需求不断增加,外出锻炼运动人员急剧增多,县卫健局针对瓯北街道、乌牛街道、枫林镇、碧莲镇等人流量大、运动锻炼需求多的镇街,统一建设了健康步道、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教育窗等健康宣传阵地。

  从这次疫情我们可以看到,提高自身素质,拥有健康体魄,是预防疾病的最佳手段。所以请大家工作之余,多多去健康步道跑跑、健康主题公园逛逛、健康教育窗看看,及早了解运动对健康的益处,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形成正确的健康行为习惯。大家要牢牢记住,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时刻关注自身健康、加强运动、清淡饮食,为捍卫自身健康奠定夯实基础。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