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7:52:00来源:健康苍南HealthyCN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4月22日上午,苍南县爱卫办、健康办、文明指导中心、灵溪镇人民政府联合在苍南县灵溪镇公园广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了群众卫生、文明健康意识。医疗机构人员还在现场设置了义诊台,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本,宣传礼品除四害药品、环保垃圾袋等共2000余件。

  

  现场活动后,灵溪镇组织人员分片到划定区域集中开展卫生大清理活动,重点对小区内楼道、楼门堆物和卫生垃圾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辖区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今年桥墩、宜山、炎亭、马站、南宋、望里、钱库和金乡8个乡镇启动国家卫生乡镇培育工作,努力实现2022年国家卫生乡镇满堂红并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第二轮复评的目标。通过活动的开展,把健康的知识传播出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及健康素养,促使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尽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