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美丽瓯海,三垟在行动 | 美丽庭院专题
2021年04月27日 17:52:00来源:三垟发布

  自全区妇联系统“美丽庭院”专题动员会召开以来,三垟街道妇联积极谋划,加快推进,广泛发动社区妇联以及平安妈妈们带头示范、加强宣传,打造富有三垟特色的“美丽庭院”,以最优美环境、最文明新风迎接亚运。

   · 1 · 

  街道妇联动员全面调查摸底,将君庭佳苑、留园、朗润园、香堤锦园4个小区作为“美丽庭院”创建主阵地,鼓励其他小区应创尽创、连片提升、示范打造。

 

  · 2 · 

  赴泰顺县左溪村考察学习“美丽庭院”建设。

 

   · 3 · 

  3月24日下午,三垟街道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实施研讨会。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工作的重难点,并对现有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

   · 4 · 

  组织平安妈妈们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宣传、“锦囊速递”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美丽庭院创建的知晓率,鼓励辖区居民人人参与、家家共创,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