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 南宋镇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7:51:00来源:看苍南

  为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25日上午,南宋镇爱卫办在溪光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健康知识、爱国卫生、食品药品、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积极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传染病防治、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等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

image.png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下一步,南宋镇将广泛深入开展以环境保护和卫生防病为内容的宣教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