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麻步镇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整治周排名情况通报(4月10日-18日)
2021年04月27日 17:51:58来源:麻布发布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域提升人居环境,打造更有品质感的中心城区、更有故乡韵的美丽乡村、更有可持续的生态环境、更有诗画味的山川河流,以最美面貌、最优姿态、最靓风采喜迎建党100周年。麻步镇全力推进美丽平阳麻步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制定出台了《2021年美丽平阳麻步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通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有关单位形成合力,凝聚共识,持续掀起“奋进争先、勇创新局”热潮,营造一个全民参与、人人受益的社会氛围。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镇上下直面问题、对标先进、互学互比,对4月10日-4月18日期间所辖村社整治成效进行赋分排名。现将4个社区及24个村社全域环境整治排名情况公布如下:

  整治对比照片

编辑:孙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