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松(2021年4月)
来源:时间:2021-04-23 15:14:37编辑:林靖字体:

  尹志松,男,1950年7月出生,籍贯丽水青田,中共党员,退休干部。

  他原是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一名干部,退休后加入了温州市监督团、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等社会组织。之后,他积极往返各地开展考察调研,收集、传播民意,运用监督权帮助解决交通安全、道路环境、拆迁等难题;他是爱水、节水、护水的行动者,每年参加“五水共治”活动和护河运动,也是节水精神的传播者,用实践为孩童播下爱心种子;他“饮水思源”,曾携孙女23次探访居住水库源头“无人岛”的七个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他在开胸破腹、置换心脏主动脉瓣膜手术后的第65天,就应邀参加街道组织的宣讲活动……

  2013年至2019年,尹志松共计参加各类慈善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约1190次,活动时间约5250小时;平均每年参加各项活动约170次,活动时间约750多小时,一直行走在温州大爱天下、善行天下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