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瑞安民进召开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16:47:07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29日,民进瑞安市基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瑞安市基层委主委黄陈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初存,委员王照广、陈勇,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中心成员及各支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通报了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林初存就下步信息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社情民意信息中心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支部信息联络员对下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

  黄陈跃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切实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题年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始终坚持信息工作的五个“度”:激发活力方面要有温度;团队建设方面要有热度;推进工作方面要有力度;撰写信息方面要有强度;整体工作要形成亮度,共同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