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交通窗口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31日 15:57:42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命名2018-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温州交通作为全省争当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当好温州交通运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先后在国家、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会上作典型性发言。据悉,市交通政务服务处一直立足于窗口服务,秉持着“交通政务,精诚服务”的理念,践行“最多跑一次”,在追求优化服务质量的道路上不断自我革新。从原来的专人专办,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再到“全城通办”,逐一优化各流程环节,缩短办件时长,精简受理材料,实现了“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工作目标,达到窗口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接下来,该窗口将以该荣誉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为全市交通窗口做好引导工作,让“交通文明示范窗口”发挥更大的带动作用。(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