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4月底前,温州将完成372万人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2021年03月26日 17:05:16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网讯  3月24日上午,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由副市长陈应许带队的督查组一行来到瓯海区和瑞安市的新冠疫苗接种点,督导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的运行情况。

温州大学新冠疫苗接种点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达温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以及瑞安市塘下镇鲍田办事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详细察看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查阅各项登记记录,工作人员还向督查组介绍了新冠疫苗接种点设备配置及疫苗接种制度规范、流程标准、疫苗冷链管理等情况。

接种现场,来接种疫苗的市民络绎不绝,队伍井然有序,医护人员一边为接种者接种疫苗,一边耐心地讲述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各项工作,强调要继续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障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的医疗救治。

图片来源温州都市报

据了解,截至23日,全市总接种剂次为75.34万,已完成两针剂接种人数为28.03万,全市目前共有255个接种点,预计建成方舱式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60个,已投入使用21个。接下来,全市将在4月底之前完成372万人口的第一针剂接种。

图片来源温州都市报

编辑:林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