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2021年,瑞安民进宣传工作这样干!
2021年03月02日 17:08:31来源:温州新闻网

  2月27日下午,民进瑞安市基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瑞安市基层委主委黄陈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丁洁、委员金文钦、秘书长周作瑜,基层委宣传部成员及各支部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洁副主委主持。

  会上,金文钦、周作瑜分别介绍了微信公众号和会刊的相关工作,丁洁就下步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部署。参会的宣传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

  黄陈跃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宣传工作首先要厘清为什么而宣传、为谁去宣传、怎们来宣传这三个问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站在政治性的高度上来开展,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是统一思想、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有力抓手,是激发履职热情,展现好瑞安民进形象的重要平台。并对下步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众人拾柴火焰高”,要充分调动会员撰写信息报道的积极性;二是“各具特色多发表”,要充分发挥会员的特点,发表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文章;三是“图文并茂总相宜”,要充分利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发表符合当下阅读方式的文章;四要“岁月留痕民进旗”,要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和会刊的媒介作用,用信息报道的形式记录民进人的岁月足迹。(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