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祝贺!2家民进会员企业装上“最强大脑”!
2021年01月28日 17:46:26来源:温州新闻网

  企业研发机构是企业创新的“源头活水”,被誉为“企业最强大脑”,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人才聚集和培养、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近日,省科技厅等部门接连公布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

  其中,我会会员企业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元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民进会员孙永贵任董事长的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是一家以电工、照明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民进会员曾章海任董事长的浙江元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及技术咨询的综合性检测企业,公司于2015年9月在全国股份转让中心(新三板)挂牌。(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