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春运期间哪天最堵?哪些路段最好绕开?高速出行抢先看
2021年01月27日 17:07:00来源:温州新闻网

  2021年春运将于1月28日正式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其中2月11日至17日为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春运期间交通状况如何?浙江交警根据去年的春运期间基本情况,对今年的情况进行预判,来提前看一看吧。

  高速拥堵趋势预测

  预计春运期间浙江省高速整体出行相对分散,预计2月2日(小年前两天)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0点-20点拥堵程度较高。

  2月17日(正月初六)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13点-20点拥堵程度较高。提醒自驾出行的群众在关注交通的前提下,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扎堆。

  出程高速易堵缓行路段预测

  根据交通大数据预测 ,春运期间浙江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60沪昆高速、G50沪渝高速、G25长深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返程高速易堵缓行路段预测

  根据交通大数据预测 ,春运期间浙江省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60沪昆高速、G25长深高速、G56杭瑞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在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蜀黍倡导大家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驾车外出应提前规划、减少聚集、配合查验、做好防护。平安过节、防患未然!(平安温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