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华(2020年12月)
来源:时间:2021-01-25 17:23:38编辑:林靖字体:

林云华男,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温州龙湾,龙湾区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党委副书记。

2020年11月29日,林云华发出了他最后一条工作信息。当晚,林云华因突发脑溢血长眠,享年57岁。林云华是一名资深老书记,人生的最后时光,他是一名基层“百忙官”,以百般的热忱为社区百姓化矛盾、解难题、办实事。在状元街道拆迁工作中,他迎难而上,主动请缨成立“助迁”工作室,用贴心服务化解群众矛盾。他随身带着“民生记事本”,事无巨细记录群众需求,“马路菜场”、桥梁通行……仅一年时间,林云华就牵头解决社区民生小事20余件。在新冠疫情期间,林云华带领仅有的7个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加班,为1.5万“罗西”居民人织好社区防护网。他是这样一心扑在工作上,一心为居民群众着想,直至他生命停止的最后一刻。他用心为百姓办好的一件件实事,是“群众无小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这句朴实誓言的最好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