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以花为媒”“以球为介”,平阳民进开明公益课堂开课啦
2021年01月22日 17:16:12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开展了系列开明公益课堂活动,邀请了会内外专家为广大会员进行精彩授课。

  第一期,“以花为媒”,邀请了民进会员、一级评茶师胡茜茜担任授课老师,在平阳县昆阳镇鸣山村涵茗园为大家传授花艺知识。胡茜茜老师精心设计的课程,引人入胜,让大家体会到花艺的魅力。

  这期活动吸引了众多花艺零基础的会员前来学习。学员们在恬淡安然中学习了插花的艺术,在芬芳馥郁中体悟了素净雅致的美。 

  第二期,“以球为介”,邀请了民进会员、平阳实验中学教师郑若予和平阳县排球协会干事郑洪担任授课老师,在平阳县鳌江镇五环球馆为大家传授气排球知识。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跃跃欲试,在运动中遗忘了时间的飞逝。(温州民进供稿)

  这期活动,让许多会员第一次走近气排球,真正了解什么叫“老少皆宜”。在运动中,学员们有的气定神闲、有的摩拳擦掌、有的动如脱兔,在追逐、奔跑中感受到体育带来的酣畅淋漓,也在过后体会到久不运动的“腰腿疼痛”。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