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提前谋划 蓄势而为 | 市外办赴温大开展外事服务进高校活动
2021年01月22日 16:58:13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9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斌斌率有关业务处室,专程前往温州大学开展外事服务进高校活动。温大副校长薛伟全程参加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市外办一行深入了解温大近几年对外交流合作、人员机构变化等情况,细致解读温州市加强和改进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的政策规定,现场纾解温大在人员出访以及外籍专家引进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重点就温大如何扩大后疫情时代科研学术对外交流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诚恳而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叶斌斌表示,我市“十四五”开局首战已打响,市外办要紧紧围绕市“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主动协助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做精做细外事服务,助推"五城五高地”建设,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外办力量。(温州外事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