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平阳民进召开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21日 17:36:10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9日下午,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在青街乡政府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平阳县基层委主委金玲主持会议,副主委蔡振豪、毛振闯、林浩等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班子成员采用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就思想政治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会务工作职责、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金玲通报了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建议的有关情况,随后,她代表基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工作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金玲作会议小结。她指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下一步要针对查摆问题和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既要做好本人问题的整改,又要抓好班子的整改任务;既要虚心接受广大会员的建议,又要落实好县委统战部的意见。要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新期望,适应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需要,推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的有机统一,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努力双岗建功,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开启平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民进力量。(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