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精准服务企业 践行“外事为民” 市外办赴涉外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18日 17:15:23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4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一行5人赴中外合资企业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开展外事“三服务”活动,市外办副主任叶斌斌随同参加。

  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雷文东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生产、问研发、开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市场拓展、技术开发等情况。看到企业疫情期间生产逆势增长,雷文东很是欣慰,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发挥技术优势,力争有新的更大的突破。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意籍董事长MARTINO对市外办在去年疫情期间为他本人及有关技术人员回温复工复产提供的周全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反映了公司今年在投入新产能、上市筹备中遇到的专业人员入境难等问题。雷文东简要介绍我国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后,现场与市外办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研究,并要求业务处室落实专人,尽全力给予政策指导和协助解决。

  雷文东表示,2021年,市外办将继续立足温州大开放、大发展,在全力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的同时,努力打造外事服务2.0版,真正把“外事为民”精准高效落到企业、落到基层,为我市改革发展营造更优的外部环境,为温州建设浙江第三极提供外事支撑。(温州外事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