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综合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2021年01月11日 17:28:12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9日下午, 农工党温州市综合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暨茅台文化(温州)体验馆参观交流会,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支部各委员分别就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完善组织建设、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党派影响力等方面内容对2021年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支部主委林陈钏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极大影响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作为农工党党员,一定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及宣传工作。综合一支部在2020年取得了一些成绩,被农工党省委会评为优秀基层组织,单超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潘滔滔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支部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希望综合一支部在2021年补强短板,谋划好农工党之家相关事宜,进一步增强支部影响力。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同时,深入学习省、市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并讨论、拟定《农工党温州市综合一支部防疫倡议书》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循防疫行为规范,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茅台文化(温州)体验馆,学习了茅台酒见证红军艰辛足迹等相关历史红色故事。(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