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市治堵办召开沈海高速公路温州大桥畅通工作协调会
2021年01月07日 17:10:33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4日下午,市治堵办在市综合交通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沈海高速公路温州大桥畅通工作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龙湾区政府(龙湾区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市公安局交管局、市交通执法队、市公运中心、市交发集团,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处、建设处、前期中心列席会议。

  会上,市高速交警支队、市交通执法队介绍了温州大桥交通安全现状问题、下步思路,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市治堵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强调:一是加大单位协同力度。形成市治堵办总协调、市交通执法队牵头、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主管、市交发集团主抓、相关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协同推进。二是完善基础设施网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高速公路集疏运体系,实现高速公路和地方道路融合,提高整体通行效率。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应用。温州大桥段、绕北一期试点可视化;完善信息发布共享机制,利用沿线情报板及相关诱导屏及时分流等路况引导信息。四是提升预警处置能力。提升交通事件监测系统投入使用,进一步加强人力和科技的力量相辅相成,提高异常情况主动发现率;加大施救力量投入。五是严格行车秩序管控。严把大桥段入口关和查验关,从严打击严重高速影响通行效率的违法行为,加大入口联合治超力度,完善征信“黑名单”机制,建立限流调控机制。(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