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爱心捐赠!瓯海民进助力潘桥一小教育信息化
2021年01月05日 17:24:12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响应民进市委会“开明助学工程”,做实“开明·同心缘”社会服务。2020年12月31日,民进瓯海基层委向潘桥一小捐款,专项用于潘桥一小“教育信息化”建设。

  当日下午1点,助力“教育信息化”专项经费捐赠仪式在“潘桥一小2021年迎元旦经典诵读大赛”赛前举行,民进瓯海基层委委员潘爱锋代表瓯海民进将15000元专项经费捐赠给潘桥一小,交由校长潘忠展手中。这笔专项经费将主要用于该校购买“养正卡”校牌打印机、耗材以及校园特色项目“养正影院”的相关开支。

  近年来,为做实做精社会服务工作,瓯海民进创立社会服务品牌“开明·同心缘”,为瓯海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