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第二期新党员座谈会
2021年01月05日 17:19:53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提升新党员归属感,增强党派凝聚力,2020年12月31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2020年第二期新党员座谈会。3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会议。

  来自各市直属支部、县(市、区)的新党员相互做了自我介绍,相互交流加入农工党的心得感受,介绍自己的特长和爱好,气氛愉快而融洽。新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农工党历史回顾宣传片《九十正风华》,了解了农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回顾了农工党成立90年来历经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和形成的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

  市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向与会新党员分别介绍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内容,让新党员对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

  最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以农工党党史为主线,和大家讲解了农工党的成立、发展进程和发展简史,介绍了农工党职能职责,并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新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尽快融入到党派组织和统战系统;二是希望新党员要做到双岗建功,既要在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又要为党派发展做出个人贡献;三是希望新党员不忘初心,弘扬正能量,通过农工党组织平台,体现个人价值,为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