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市域铁路S2线又有新进展啦!
2021年01月04日 17:39:22来源:温州新闻网

  2020年12月29日,随着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SG4标翁垟高架车站、黄华高架车站最后一盘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由中铁三局承建的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SG4标高架车站混凝土结构全部完成浇筑。

  该项目部自2019年10月开展车站施工以来,克服了疫情影响工期进度、施工队伍不稳定等诸多不利因素,加大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力量投入,加快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此次高架车站混凝土结构完成全部浇筑,是项目部继12月15日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完成之后,又一个阶段性的胜利,也为下一步施工打下良好基础。SG4标项目部表示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又快又好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S2线SG4标段位于浙江省乐清市翁垟镇和黄华镇,全长7073.6m,包含两站四区间,两座车站分别为翁垟站和黄华站,翁垟站为路中高架三层侧式站台车站,总建筑面积10640㎡;黄华站为路侧高架二层侧式站台车站,总建筑面积9885.4㎡。

编辑:姜珂珂